。。。。。。咕咕叫的猫头鹰

急切需要一些美丽的老婆治愈我受伤的心灵

我家大哥二哥总吵架

(这是很平常的一天)

海河:珠,长江和黄河哪个长?

珠江:海河,请叫我的全名,这样很难听。

海河:⋯⋯珠江,长江和黄河哪个长?

珠江:这还用问,当然是长江长,不然他拿什么当大哥啊。

珠江:而且长不长你不应该问我,应该问二哥,他切身体会过,对吧大嫂?

黄河:珠江你皮痒了!谁是你大嫂!

黄河:我当年选流径时要是多绕几个弯,肯定比那家伙长得多!

长江:没有“当年”了,万.年.老.二。

黄河:就是你!你这那温吞水的性子,让我看着就难受,除了流径长之外,还有什么当大哥的本份?

长江:我年总水量大。我含沙量小。我比您这个一碗水半碗沙的爆脾气地上河,可长了835千米呢。

长江:而且,看到下面打的tag了吗,是江河,不是河江。注定了我是大哥。

黄河:⋯⋯我迟早会比过你的!

——————

乌苏里江:运河,他们经常这样吗?

京杭运河:不常吧,每个月也就吵个二十七八天。

京杭运河:害,老头们的情趣罢了。



评论(6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